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二届广西“公仆杯”羽毛球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7-24 15:4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羽毛球协会承办,为期两天。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4日电 7月24日,2021第二届广西“公仆杯”羽毛球赛在广西体育馆开赛。

图为开球现场。

  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羽毛球协会承办,为期两天。

图为比赛开幕。

  广西羽毛球协会主席甘益伟介绍,协会从去年6月份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2020首届广西羽毛球协会混合团体公开赛暨广西“公仆杯”羽毛球双打比赛、2021年广西“民族团结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广西选拔赛等重大羽毛球赛事活动,得到了各界羽球爱好者的肯定,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贡献了羽协力量。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