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在玉林举办
发表时间:2021-07-26 12:3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3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在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市、县共17支代表队209名青少年举重健儿参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钟东霖)7月23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在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市、县共17支代表队209名青少年举重健儿参赛。

  本次赛事由广西体育局、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玉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为期3天,共设4个年龄组30个级别90个小项,是检验广西基层青少年业余体校举重项目训练水平的一次重要赛事,有助于选拔、培养2023年首届学青会举重项目优秀适龄运动员。

  广西女子举重队教练员也来到赛场观看比赛,他们认为,虽然是青少年比赛,但各级别的竞争很激烈也很精彩,涌现了一些条件不错的苗子,小运动员们在场上展现出了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和拼搏精神,但也存在技术不稳定、心理紧张等问题。他们将继续通过比赛观察和物色2023年学(青)会适龄运动员,补充和完善广西女子举重队梯队建设管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