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实战出真知 中国东信网安为网络安全助力
发表时间:2021-07-27 10:1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比赛中,中国东信安全团队既利用东信网安梳理网络资产,发现己方资产中薄弱环节,指引完成风险修复、核验操作,避免受到攻击,为防守队零失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又利用东信网安完成对目标系统的大范围高效率探测,其优异的扫描和精准定位能力为攻击队短时间内迅速发现目标系统漏洞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东宣) 近日,中国东信网安队勇夺“第七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唯一攻守双优胜单位称号。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此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网信办、公安厅主办,通过七天奋勇拼搏,中国东信网安队在89支攻击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远超去年第一名20万分的优异成绩,斩获攻击队第一名。同时还凭借一分未失的优秀防守表现,在536家防守单位评选中获得优秀防守单位奖。

  比赛中,中国东信安全团队既利用东信网安梳理网络资产,发现己方资产中薄弱环节,指引完成风险修复、核验操作,避免受到攻击,为防守队零失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又利用东信网安完成对目标系统的大范围高效率探测,其优异的扫描和精准定位能力为攻击队短时间内迅速发现目标系统漏洞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事实上,2021年“第七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并不是东信网安的第一次亮相,在此之前,东信网安已在多个场合应用,产品核心能力备受认可。其支撑范围包括广西公安厅、网信办、国家互联网应急响应中心(广西分中心)等多家核心单位,并参与支撑了2020年“第十七届云上东博会”的网络防护工作。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东信网安(https://sec.caih.com/)是广西自研首款安全产品,由安全行业资深从业者构成的研发团队,以攻击者视角进行产品构建,有着强大的资产识别和风险发现能力。产品基于互联网搜索拓展的资产模型构建,采用多级域名爆破方式,对企业资产进行深度发现和梳理,以多维度视角对企业资产进行探测,完成资产建模。在资产建模过程能有效识别资产的业务属性,如IP、端口、服务、指纹等信息,对企业资产深度挖掘,通过资产清单及网络拓扑绘制资产全景图。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通过构建多技术引擎基底,自研应用系统识别系统及POC分布式靶向扫描框架,打破了传统安全扫描类产品发送大量无效测试包、扫描效率低及误报高等问题, 突破安全行业技术瓶颈。

  此外,产品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了管家式的安全支撑服务,支持7×24小时在线答疑,15分钟内专家电话响应,并可在覆盖区内提供12小时抵达现场的安全专家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