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在广西桂林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8 10:0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7日晚,正在广西桂林市举行的“2021中国桂林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来自全国各地和香港地区以及德国、日本等国家的300多名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和音乐大师、教授们,一同参加当天的汇报演出音乐会。

  7月27日,“2021中国桂林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唐梦宪)7月27日晚,正在广西桂林市举行的“2021中国桂林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来自全国各地和香港地区以及德国、日本等国家的300多名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和音乐大师、教授们,一同参加当天的汇报演出音乐会。

  7月27日,“2021中国桂林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唐梦宪 摄

  据了解,本届音乐嘉年华于7月21日至28日在桂林举办。为期8天的嘉年华活动包括:音乐大师公开课、大师一对一课、音乐大师音乐会、小音乐家活动、旅游拓展活动、汇报演出活动等。青少年学员们不仅零距离与音乐大师们面对面进行教学,得到大师指导的同时获得演出机会。同时,与国际知名的弦乐专家、音乐大师、教授、音乐爱好者们共同学习、交流、进步、展示才艺。

  7月27日,“2021中国桂林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唐梦宪 摄

  在上海从事音乐教育的日本籍华裔教师崔丽芬说,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己举办六届,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接受中外音乐大师们面对面教学,音乐造诣得到很大提高。通过这一国际交流,也推动了中国的音乐教育,提高了青少年的艺术素质。

  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由国际青少年音乐嘉年华组委会、广西峥辉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协力环宇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