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广西选拔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1-07-30 11:1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6月份启动以来,历经统筹筹备、项目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决赛等关键环节,按照创意组和创业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2名。

图为闭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闭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广西选拔赛日前在广西外国语学院闭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冯华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成光、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力、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冯华清在闭幕式上表示,希望全区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积极发挥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主要目标,成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生力军,不断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赵成光在致辞中表示,各院校要把握时代机遇,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构筑护城河、打通产业链、营造生态圈。

  张力在致辞中表示,将为广大来桂工作、来桂创新创业留学回国人员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服务。

  蒙丽珍表示,将以承办此次选拔赛为契机,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广西选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自6月份启动以来,历经统筹筹备、项目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决赛等关键环节,按照创意组和创业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2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