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灌阳县开赛
发表时间:2021-07-31 09:3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灌阳县江东新区体育健身中心开赛。

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承办方供图

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承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蒋纤纤 李妍妍)7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灌阳县江东新区体育健身中心开赛。

  比赛现场,运动员你来我往,奋力扣杀,赢球时大喝一声斗志昂扬,失误时不屈不挠沉着应对。尽管运动员们年龄较小,但在赛场上却是打得风生水起、令人赞叹。

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承办方供图

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承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期七天,赛程从7月30日持续至8月5日,来自全区14个地市队伍,共600多名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

  作为赛事承办方,灌阳县极响应防疫号召,详细制定了锦标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赛前、赛中的防疫工作;同时做好比赛场馆、运动员接待、志愿服务等赛事服务工作,确保比赛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提高疫情防控自觉性和主动性,严守不发生聚集性疫情风险的底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