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开班
发表时间:2021-08-11 16:3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广西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电子商务类)中职专业课程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广西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电子商务类)中职专业课程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南宁举行。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承办方供图

  广西教师培训中心项目主管周东宁副主任、南宁师范大学职教院院长王屹、南宁师范大学职教院院长助理王忠昌、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韦群生、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罗宁以及来自全区近60所中职院校的68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韦群生向远道而来的专家、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优秀成绩,同时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自治区教育厅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周东宁对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工作的周密安排以及有序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本次参训学员寄予了厚望。

  开班仪式后,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诊改委副主任、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王屹教授带来了题为《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促进广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讲座。

全体人员合影。承办方供图

全体合影。承办方供图

  作为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系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教师培训中心按照相关程序要求,严格遴选确定。本次承担的电子商务类中职专业课程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掌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动向、专业教学方法,提高专业教育教学研究与应用能力。培训共计10天,安排八个主题的学习。

  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和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组成的工作团队,从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培训专家的聘任,到培训场地和设施的准备、培训学员的食宿安排、疫情防控等后勤保障工作都做了周密的布置和精心的安排,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优美,得到专家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