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百年风华证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展”在邕举办
发表时间:2021-08-13 17:27: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年风华证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展”12日在南宁举办。据悉,该画展由广西东西方美术院、广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广西威壮集团主办,展期至18日。

老领导、嘉宾和艺术家一起欣赏作品。罗先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3日电(罗先彬)“百年风华证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展”12日在南宁举办。据悉,该画展由广西东西方美术院、广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广西威壮集团主办,展期至18日。

  画展共展出80位知名画家的100幅作品,主题鲜明突出,艺术水平高超,题材风格多样,以中国画为主,表达了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为党的百年生日献上深情祝福。

  据了解,这80位画家分别来自广西、北京、天津、江苏、香港、澳门等地和韩国、乌克兰等国,都是各国和地区美术界的领军人物或中坚力量。

  广西东西方美术院院长、广西著名画家吴学斌表示,艺术家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尽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创举、顶天立地的气概、战天斗地的精神、改天换地的勇气、翻天覆地的变化、惊天动地的成就、经天纬地的智慧,同时赞美伟大祖国的锦绣河山、建设成就和民族风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