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举重队组织举办全运会热身赛
发表时间:2021-08-20 12:2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举重队于日前组织举办了“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热身赛”,17名取得陕西全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和部分其他运动员参加比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0日电(钟东霖)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陕西拉开序幕,为检验前一阶段备战训练效果,提前适应比赛氛围,及时发现和补齐短板,广西举重队于日前组织举办了“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热身赛”,17名取得陕西全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和部分其他运动员参加比赛。

图为热身赛现场。钟东霖 供图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新介绍,从测试的成绩看,每位运动员都全力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部分运动员已经达到甚至超过训练时的最好水平,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接下来一个月的备战将针对性提高训练水平,夯实基础。

  广西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杜雪峰和举重奥运冠军、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主任陆永到场观摩比赛并对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指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