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外国语学院喜迎10000余名2021级新同学
发表时间:2021-09-07 21:0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外国语学院五合校区、空港校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专科新生通过三个批次步入了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门,开启了他们的全新的大学生活。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肖媛 张志刚)近日,广西外国语学院五合校区、空港校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专科新生通过三个批次步入了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门,开启了他们的全新的大学生活。

 

 

 

  为切实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广外教育集团董事长朱桂玲,以及学校党政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们,并亲切与新生及家长交流。

  “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加入广西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学校门口的迎新祝福语温暖了每一位初来乍到的新同学。迎新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同学,让他们一到学校便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实施“开学前14日健康打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来广西新生)+行程卡检查+身份核验+二码联查+体温检测”制度。学校安保人员、后勤人员,以及迎新志愿者指导车辆分流,引导新生入校。

  另外,为了提高学校报到效率,学校还研发了迎新系统。2021级新同学提前通过迎新系统进行网络报到注册并缴费、选宿舍。新生到校后,根据所选的宿舍,登记并领取钥匙即可入住。迎新期间,虽然入学新生比较多,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广西外国语学院座落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北部湾经济区中心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前身是创办于2004年6月的广西东方外语职业学院,2011年4月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广西首家升本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坚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服务面向定位,积极培育“服务边疆、对接东盟、把小做大、把外做强”办学特色,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应用型专业人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