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502支队伍竞逐第四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
发表时间:2021-09-07 15:2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6日,主题为“数联东盟 智创未来”的第四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南宁主赛复赛在中国—东盟协同创新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  9月6日,主题为“数联东盟 智创未来”的第四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南宁主赛复赛在中国—东盟协同创新中心举行。

  本届大赛南宁主赛初赛已于8月24日举办,共30个优秀作品入围本次复赛。入围作品涉及智慧城市、5G、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多领域。复赛前,组委会特邀专业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赛前指导,不断打磨完善参赛作品,提升选手路演能力,为接下来的赛事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南宁主赛复赛通过评委现场评分,分别从双创组、综合组、命题组中各评选出6个优秀作品,共计18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第四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共有南宁主赛、东盟分赛、动漫分赛三大分赛,自大赛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本届大赛有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柬埔寨、缅甸、越南、老挝共10个国家共计502支队伍报名参赛。

  据悉,动漫分赛决赛已于9月5日圆满结束,命题创作组及接龙创作组共12支队伍在三祺广场漓江书院巅峰对决,最终共评选出10个优秀参赛作品。南宁主赛、东盟分赛决赛也将于9月下旬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同期举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