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好一朵横州茉莉花”文艺晚会展横州发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1-09-12 23:2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三届世界茉莉花大会“好一朵横州茉莉花”文艺晚会12日在横州市茉莉花广场举办。此次晚会邀请了知名歌手罗中旭、汪小敏助阵,以大型歌舞形式融合横州茉莉花文化,生动展现横州建市以来的发展历程。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林洁琪)第三届世界茉莉花大会“好一朵横州茉莉花”文艺晚会12日在横州市茉莉花广场举办。晚会邀请了知名歌手罗中旭、汪小敏助阵,以大型歌舞形式融合横州茉莉花文化,生动展现横州建市以来的发展历程。

晚会现场。林洁琪 摄

  晚会在节目形式上打破传统,不采用主持人报幕的形式,首次加入串讲人叙述的形式,对百年横州的沧桑巨变进行讲述,增加观众的代入感。

晚会现场。林洁琪 摄

  晚会站在建党百年的节点上,同时结合茉莉花主题,打造全景多维度舞台空间。晚会分为序章《花香新时代》、第一篇章《奋斗百年路 建市新征程》、第二篇章《茉莉花正开 迈出新步伐》、第三篇章《横州幸福来 奔向新时代》、终章《幸福中国一起走》,每个节目环环相扣,寓意深远,通过大型歌舞、传统和流行音乐生动引出新时代下横州市新发展新格局。

晚会现场。林洁琪 摄

晚会现场。林洁琪 摄

  据介绍,茉莉花文化传承、横县撤县设市、乡村振兴是此次晚会的基调。此外,整场晚会包含歌曲、舞蹈、情景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并以串讲的形式将其巧妙结合在一起,形成独特、新颖、大气的舞台效果,为横州文化留下富有意义的一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