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铁职院暖“新”之举 为新生及带班辅导员过生日
发表时间:2021-09-14 16:3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入学时,该院做出暖“新”之举,为一名新生及带班辅导员过生日。

活动现场。付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4日电(周海飞)日前,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入学时,该院做出暖“新”之举,为一名新生及带班辅导员过生日。

  该院领导、各科室老师和2021级铁工67班26名新同学一起参加这场“生日宴会”,为两位寿星唱起生日快乐歌。

  新生辅导员从早开始忙碌着新生报到的工作,新同学们也在家长的陪同下步入校园。19时许,新生接待工作依然,在建筑技术学院C4一楼新生接待处突然响起了生日歌。

  宴会上,通过视频连线新生家长,新生家长表示学校的暖心之举让其感动,坚信在这样有爱的集体里,孩子们定会成长为更加有爱之人。

  “寿星”新生王衡岳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对我的关心,专门为我筹办了的18岁生日会,进入柳铁职院建筑大家庭,我感到非常幸福,希望我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结交更多新朋友,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学校。”

  另外一位“寿星”周老师表示:“在教师节之时,与我的学生一起过生日,我很幸福,也很感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勇担教书育人重任,培养更多地优秀人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