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16个集体33名个人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称号
发表时间:2021-09-25 14:17: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16个集体和33名个人获得先进表彰。广西统计局局长吴建新,人口就业处处长、桂林市统计局局长、西乡塘区统计局局长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西乡塘区统计局局长李江华作为广西代表上台领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5日电(程文胜)9月2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颁奖现场。程文胜供图

  广西16个集体和33名个人获得先进表彰。广西统计局局长吴建新,人口就业处处长、桂林市统计局局长、西乡塘区统计局局长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西乡塘区统计局局长李江华作为广西代表上台领奖。

  这次会议是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出的系统全面的总结,是对全国各级人口普查机构和700多万普查工作人员艰苦努力取得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和鼓舞广大统计人员继续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在构建新时代高质量现代化统计体系过程中再立新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