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青年技能人才角逐第17届全国“振兴杯”入场券
发表时间:2021-09-28 16:1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广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9月28日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132名青年职工、学生同台竞技,角逐第十七届全国“振兴杯”入场券。

比赛现场。朱柳融 摄

比赛现场。朱柳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朱柳融)2021年广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9月28日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132名青年职工、学生同台竞技,角逐第十七届全国“振兴杯”入场券。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柳州市委、柳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此次大赛既是本年度广西职业青年技术竞技的舞台,也是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初赛现场,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参加第十七届“振兴杯”比赛通行证,代表广西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朱柳融 摄

  比赛现场。朱柳融 摄

  本次大赛设有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三个项目,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前期还组织开展了专项赛,赛事设中职组、高职组,在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管理创新类3个竞赛类别中,广西共有31项成果入围国赛。

  据悉,本次大赛期间还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人尽其才 职等你来”2021年广西青年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100家企业提供近500个岗位,超过2000名学生入场参加招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