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迈入“5G+智慧教育”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1-10-01 14:46: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柳州分公司党委与柳州市教育局党委举行以“共筑百年梦、融合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刘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刘敏)9月30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柳州分公司党委与柳州市教育局党委举行以“共筑百年梦、融合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一同观看5G信息化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方代表现场签订“党建和创”协议,并就下一步“党建和创”开展及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一直以来,柳州移动公司与柳州市教育局秉承共同的“红色基因”,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多次广泛深入的合作。柳州移动更是承接教育局“三通两平台”、校讯通、中考网上录取系统服务、市区同步课堂、明厨亮灶、一键报警、校园视频监控、校门人脸识别安防系统等多个项目,为“十三五”期间柳州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教育信息化长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今后,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继续加大5G服务应用在教育大数据管理、新高考改革、校园安全、“双减”监管与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阵地共享、服务共享、信息共享,扩大基层党建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为助力教育部门迈入5G+智慧教育新时代、建设柳州数智教育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