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10-01 20:53: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2021年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在广西北海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北海市第一次面向广西全区,召集市民进行系统的帆船培训和专业的竞赛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王伟臣 张晓南)9月30日,2021年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在广西北海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北海市第一次面向广西全区,召集市民进行系统的帆船培训和专业的竞赛活动。

图为开幕式。王伟臣 摄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在致辞中表示,北海通过举办这一类赛事,让民众真正热爱、参与和支持体育运动,以此推动北海的海洋体育发展。接下来,北海市还将举办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第十五届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围棋赛等赛事,努力将以上多元化赛事打造成北海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示范赛事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近年来,北海体育向海图强,先后成功举办一系列国际性、全国性竞技体育赛事,更成功创办“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韦建勋在致辞中表示,北海通过赛事加强与东盟各国在体育、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全面提升了北海乃至广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1年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北海市水上运动协会协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