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
发表时间:2021-10-09 20:4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7日下午,该校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安排到位;8日上午,柳州工学院党委书记罗云贵、常务副校长魏锋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各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并亲切看望了2021级新生,对即将开始大学新生活的学生送上美好祝愿。

前来报到的2021级新生。张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王拓 韦静 )10月8日,柳州工学院北校区迎来2021级新生。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柳州工学院多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布置会,各部门积极主动落实工作,紧跟进度,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10月7日下午,该校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安排到位;8日上午,柳州工学院党委书记罗云贵、常务副校长魏锋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各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并亲切看望了2021级新生,对即将开始大学新生活的学生送上美好祝愿。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本次迎新新生家长按要求在校外等候,由志愿者负责引导和服务新生报到。志愿者早早在报到处做好准备,验查新生的行程码、健康码等有关信息,完成新生信息检录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友好的态度服务新生。

志愿者热心为新生服务。张明 摄

志愿者热心为新生服务。张明 摄

  除报到注册处、银行卡激活区、绿色通道之外,该校还设置有党团服务站、医疗点为新生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后勤、保卫人员通力协作,为校园安全秩序和食堂超市服务保驾护航。

  随处可见的“党团员红”“志愿者蓝”各自忙碌在校园内外,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校卫队、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团委学生会组成的接站队伍早早来到火车站、汽车站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们;各学院接待处,学生会成员与学生志愿者们穿梭于熙熙攘攘的校园内,肩扛手拉帮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

  该校制作的迎新条幅、宣传板和指示牌遍布校园,营造热情温馨的氛围,精心设计的入学指南为新生指路引航。各学院专任老师也在服务站驻点,为各专业初来乍到的学子提供专业学习方面的答疑解惑。

  据了解,在新生报到后,柳州工学院各学院还将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介绍本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10月16日,2021级新生将参加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大学的新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