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在南宁博物馆展出
发表时间:2021-10-15 13:5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14日在南宁博物馆一楼特展厅(一)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5日电 《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14日在南宁博物馆一楼特展厅(一)开展。

南宁博物馆供图

南宁博物馆供图

  本次展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主办,广西民族博物馆和南宁博物馆承办。

南宁博物馆供图

南宁博物馆供图

  展览充分挖掘广西有史籍记载的、有遗迹遗物留存的或民间流传的廉政事迹材料,以历史为脉、以类别为络,通过“廉者仁心”“廉风桂韵”“志存高洁”“反腐倡廉”四部分,精心展示广西本土的廉政文化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并且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广西反腐倡廉的重要成果及突出成就,旨在扎实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扬浩然之正气,树清廉之风尚。

南宁博物馆供图

南宁博物馆供图

  《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是近年来全区首个全面展示广西廉政历史文化的专题展览,并入选了国家文物局100个2019年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推介项目。

  展览展期为10月14日至11月14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