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贺州市运动会好戏连台 全民健身看点十足
发表时间:2021-10-15 13:5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开赛近一个月,在平桂区进行了民族健身舞(操)、健身气功·八段锦、中国象棋和游泳四个大项的比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5日电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开赛近一个月,在平桂区进行了民族健身舞(操)、健身气功·八段锦、中国象棋和游泳四个大项的比赛。

图为民族健身舞(操)比赛。主办方供图

  作为每四年一次的全市综合性体育盛会,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和检验各县(区)竞技体育水平、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平桂区作为东道主积极承办本届运动会,以优质的办赛硬件,全方位、人性化、特色化服务,赢得了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全民健身热潮下的平桂区焕发无限生机。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比赛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增加群众的参与度、获得感和满足感,努力使举办市运动会成为推动健康贺州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和舞台,成为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的有效平台,成为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贺州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和风向标,成为全市人民关注度高,热烈、精彩、和谐的高水平体育盛会。

图为游泳比赛。主办方供图

  贺州市将通过本届比赛,充分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新风貌,有效提振促进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和建设健康贺州的新士气,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积极贡献。据介绍,本届比赛14个大项44个小项的比赛在9月-11月陆续开赛。

  本次赛事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体育局、贺州市平桂区人民政府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