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名将蒋惠花将出战202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
发表时间:2021-10-18 15:0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12月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国家举重队将于东京奥运会之后再次集结,共从国内选拔8名运动员备战此次赛事,广西名将蒋惠花出现在名单之中,将报名出战女子49公斤级比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王苑霖)202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12月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国家举重队将于东京奥运会之后再次集结,共从国内选拔8名运动员备战此次赛事,广西名将蒋惠花出现在名单之中,将报名出战女子49公斤级比赛。

蒋惠花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覃才倍 供图

  本次世锦赛,国家举重队并未派出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而是着眼巴黎奥运周期的备战,选派了具备较强实力的年轻选手参赛,其中蒋惠花作为2019年泰国举重世锦赛冠军和天津举重世界杯冠军,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和很强的实力。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她表现出色,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