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18 17:11: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翰墨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10月17日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老领导、嘉宾赏鉴有关作品。冯兆强 摄

老领导、嘉宾赏鉴有关作品。冯兆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冯兆强 罗先彬)“翰墨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10月17日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作品展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广西威壮集团、广西文促会八桂书法院、广西文促会东西方美术院、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

  本次展览为期五天,10月21日闭幕。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共183幅,来自八桂书法院、东西方美术院和柳州、桂林、北海、防城港、梧州、贵港、玉林、崇左各市中华文化促进会。

老领导、嘉宾与作品合影。冯兆强 摄

老领导、嘉宾与作品合影。冯兆强 摄

  本次展览凝聚广西文化促进会同仁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展现作者们较高水平的书画技艺和深厚的文化修养。书法作品包括革命烈士、人民领袖、优秀共产党员的豪言壮语及诗词歌赋;美术作品中,有的描绘革命先烈的英雄形象,有的展现壮美广西的锦绣河山,歌颂赞美新时代、新生活,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广西文促会主席文明致辞。冯兆强 摄

广西文促会主席文明致辞。冯兆强 摄

  广西文促会主席文明表示,这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思想性、艺术性俱佳。同时,这次展览还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教育,也是一次中华优秀文化的艺术熏陶,将促进树牢文化意识、增强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