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广西轮椅篮球女队获第四名
发表时间:2021-10-19 13:4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女子轮椅篮球进入决赛阶段,由桂林市残联组队的广西轮椅篮球女队迎战云南轮椅篮球女队,争夺铜牌。

  图为广西轮椅篮球女队(黄衣)对战云南轮椅篮球女队(黑衣)开赛。陈锡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陈锡亨)10月1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女子轮椅篮球进入决赛阶段,由桂林市残联组队的广西轮椅篮球女队迎战云南轮椅篮球女队,争夺铜牌。

  图为广西队队长申林丽抢到篮板球。陈锡亨 摄

  面对拥有8名前国家队队员的云南队,广西队的姑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第一节以14比17稍微落后云南队,第二第三节比赛中,由于对抗比较激烈,广西女队失误较多,云南队逐渐拉开比分。最后第四节,广西的姑娘发挥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精神,虽然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但整体实力和细节上与云南女队还存在差距,最终以46比71告负。

  图为广西队运动员反手投篮。陈锡亨 摄

  本场比赛,桂林市七星区队长申林丽,由于半决赛肩部拉伤,带伤出战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仅得了13分。最终广西轮椅篮球女队获得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女子轮椅篮球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后,教练员唐健在总结分析会时指出,看到与强队之间的距离在缩小,只要在细节上加以把握,争取下一届残运会取得更好成绩。

  图为广西队教练暂停后进行战术布置。陈锡亨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