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10:5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1日,“2021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帮扶行动周全州专场招聘会”在桂林市全州县中心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黄艳梅 勾永琴)为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1日,“2021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帮扶行动周全州专场招聘会”在桂林市全州县中心广场举行。

 

 
10月21日,“2021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帮扶行动周全州专场招聘会”在桂林市全州县中心广场举行。广西人社厅供图

 

  本次招聘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工商联和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招聘月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同时结合“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重点加强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户的就业帮扶,做到稳就业、保民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区、技能培训咨询报名区、劳动维权咨询区以及各成员单位政策咨询区等展台,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认真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据统计,区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035个,其中面向脱贫劳动力的岗位6500个,进场求职人数过万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08人。

  全区各级人社等部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线上线下开展“送服务上门”、“特色专场招聘”、“我为群众讲就业政策”等群众喜闻乐见和灵活多样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促进供需对接,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