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首场双选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22 22:39: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2日,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暨桂林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

  全斌、梁福沛一行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及实际需求。孙谦谦 摄

  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并进行指导。孙谦谦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罗淑瑛)10月22日,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暨桂林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

  双选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认真听取桂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本场双选会情况的整体介绍,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及实际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及目前存在的困惑。

  双选会现场。孙谦谦 摄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竞聘岗位。孙谦谦 摄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广西区内外的400多家优秀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由各地人社局组织报名单位3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互联网、教育、制造、信息技术、餐饮、金融保险及建筑地产等行业领域的就业岗位2800余个,招聘人员需求达2.5万余人,参会毕业生高达4000余人。

  双选会现场。周秀萍 摄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竞聘岗位。孙谦谦 摄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双选会工作。双选会前期,学校联合多方力量,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层次用人单位,尽量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同时,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对疫情防控进行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会务筹备工作,安排工作人员严格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双选会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