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体操项目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10-31 10:27: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30日,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体操项目在南宁市体育场综合训练一馆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覃真宝)10月30日,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体操项目在南宁市体育场综合训练一馆举行。

 

 
蹦床操自编套路项目比赛现场。 覃真宝 摄

 

  当天上午,充满活力的蹦床操拉开了本次体操比赛的序幕。比赛分别进行大众蹦床和基本体操两个项目的比拼。大众蹦床项目分为舞动蹦床规定套路和蹦床操自编套路,属于团体赛,其中参赛成员组别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小朋友们在领队和教练的引导下依次上场进行展示。基本体操项目表演由幼儿组、小学组以及中学组的运动员参赛。

 

 
舞动蹦床规定套路项目比赛现场。覃真宝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南宁市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训练点以及体育俱乐部等42支参赛队伍、共18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的选拔赛体操比赛。

 

 
基本体操项目比赛现场。 覃真宝 摄

 

  据悉,本次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体操比赛举行,一方面是为了深化体教融合发展,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赛事活动中挖掘和选拔优秀运动苗子,积极备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

 

 
颁奖仪式现场。覃真宝 摄

 

  据悉,本次体操比赛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以及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比赛将持续至10月31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