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菲普莱杯”广西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将开幕
发表时间:2021-10-31 21:5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菲普莱杯”广西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11月1日将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开幕式排练。蒋家斌 摄

  中新广西新闻10月31日电(王丹)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菲普莱杯”广西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11月1日将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届时,全区各地市将有35个代表队600多名师生齐聚柳州,进行为期三天的田径赛事。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此次赛事为区级大型体育赛事,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的统筹部署下,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在运动会开幕前,提前准备相关物资,部署开幕式表演节目训练任务、安排运动员的后勤保障等。为运动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蒋家斌 摄

  30日晚,为欢迎各地市代表队运动员的到来,提前营造运动会浓郁、热烈的氛围。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还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青春勃发、饱含深情、各具特色的精彩演出,使得整个校园都充盈着青春的律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柳铁职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蒋家斌 摄

  31日,在开幕式前夕,恰逢连绵阴雨,为能使活动顺利如期开展,所有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在大雨中依然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有条不紊的进行彩排工作,全力确保开幕式所有元素完美呈现给观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