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11月挥拍
发表时间:2021-11-02 12:23: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体育局11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挥拍。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张迪)南宁市体育局11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挥拍。

图为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豫致辞。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豫表示,作为一项具有较大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自2018年落户南宁市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南宁市浓郁运动竞技氛围的良好体现。赛事极大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南宁市进一步推广普及,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绿城南宁生态宜居、运动健康、文明和谐的城市新面貌。

图为赛事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莉君介绍,本届赛事依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10个组别,覆盖8岁至65岁全年龄段羽毛球爱好者。赛事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控制赛场内人数。赛事期间,运动员报到处每天发放限量专业观众证,羽毛球爱好者可凭借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领取。主办方也将开通赛事直播服务以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观赛需求。目前,赛事线上报名平台已启动。

  图为羽毛球世界冠军、广西羽毛球女队主教练秦艺源分享心得。主办方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赛事宣传片。羽毛球世界冠军、广西羽毛球女队主教练秦艺源与主持人进行有趣互动,分享了自己的羽球心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