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武警桂林支队助力驻地困难学子成长成才
发表时间:2021-11-02 18:17: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通过结对帮扶、爱心捐赠等方式,广泛开展“小善义举,大爱无疆”助学兴教活动,助力驻地困难学子成长成才。

在课堂,官兵为学生讲述党史故事。张宸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张宸硕)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通过结对帮扶、爱心捐赠等方式,广泛开展“小善义举,大爱无疆”助学兴教活动,助力驻地困难学子成长成才。

课堂上,官兵为同学们解疑释惑。张宸硕 摄

  活动现场,官兵为困难学子送去助学基金和学习用品、为学校新建宣传橱窗等建设,浓浓的爱心如一抹暖阳洒向学子们的心间。此外,该支队还定期组织心理、医疗服务小组到学校普及卫生常识、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

课后,官兵为学生讲述部队工作生活经历。张宸硕 摄

  走访助学、谈心交流、书信往来……在官兵的帮扶鼓励下,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不断改善。“今后我们定将这份爱心和助学行动延续下去,希望学子们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活动结束后,该支队领导说。

官兵与师生合影留念。张宸硕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