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菲普莱杯”全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11-05 12:02: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日,2021年“菲普莱杯”全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为全力备战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为广西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队伍不断蓄能。

  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5日电(全玉珍)11月3日,2021年“菲普莱杯”全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为全力备战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为广西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队伍不断蓄能。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黄锋(右一)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本次比赛作为区级高水平大学生田径赛事,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高校共35个代表团,500多名运动员在赛场围绕跑步、跳高、跳远、铅球等14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赛事直播期间累计点击率达63万人次。

  比赛精彩瞬间。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比赛期间,虽连日阴雨,但参赛师生充分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人文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文明、亮点纷呈的体育盛会,集中彰显出广西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比赛精彩瞬间。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本次比赛从筹备开始到圆满闭幕都秉承“高效、精准、公平、公正”的准则,完善的运动会专业赛事场地、紧密的赛事组织、有条不紊的后勤保障、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都受到了各代表队师生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引进菲普莱专业赛事仪器,利用电子自动化技术实现赛程编排、运动员成绩录入等多环节的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更为专业高效的赛事服务保障。这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为进一步推动广西高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力量。

  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