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南宁:文化惠民演出进基层
发表时间:2021-11-16 18:1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5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文旅局和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送戏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中建五局南宁机场乡村改造项目精彩上演,为一线建设者献上一席文化大餐。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王靖)11月15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文旅局和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送戏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中建五局南宁机场乡村改造项目精彩上演,为一线建设者献上一席文化大餐。

 

 
图为演出现场。

 

  在文艺巡演中,舞蹈《天蓝蓝 心暖暖》用欢快的节奏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音乐声一起,便引得佳棉村的居民们兴冲冲地围拢过来,有的搬着小板凳,有的就站在那儿看,一时间热闹非凡。随后,男声独唱《共和国之恋》、歌舞《到人民中去》《不忘初心》、民乐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幽默小品《工地巧遇》等10多个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纷纷拿着手机进行拍照录制视频。最后,台下的观众们纷纷热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图为演出现场。

 

  演出结束后,涂料工人徐林表示,平常出去娱乐的时间非常有限,这一次能在工地欣赏到那么专业的演出,真的是大饱眼福。

 

 
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汇集歌曲、舞蹈、小品、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使建设者们以积极的姿态去面对来自施工生产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