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1-23 10:3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0日-21日,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柳州工学院派出的4个教学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柳州工学院参赛教师团队。梁小龙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王拓 喻婷)11月20日-21日,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柳州工学院派出的4个教学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数理教学部谢桂芩老师教学团队的微课作品《定积分的应用》荣获一等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尹佳老师教学团队的微课作品《客家堡垒——土楼》,数理教学部谢桂芩、覃姜色老师教学团队的智慧教室应用课例《基于输出式学习“BOPPPS-PBL” 模式实施<高等数学A1>教学创新教育》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秀卓老师教学团队的微课作品《商品的品质、数量、包装》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分为虚拟仿真作品、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SPOC)、微课、智慧化教学课例4个赛项,采取“网评初赛+现场决赛”的比赛形式。全区37所高校遴选出268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组网络初评,该校选送的6件作品中有4件入围决赛。

  此次比赛,4个参赛团队充分展现了柳州工学院教师积极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风采,对今后学校开展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探索与实践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