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多所院校与百胜中国启动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1-11-27 20:43: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3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百色学院等多所院校与百胜中国在南宁启动校企合作。截至今年11月,百胜中国在广西已经与9所学校开启了校企合作。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何海波向各院校分享与百胜中国的合作成果。谈婕  摄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何海波向各院校分享与百胜中国的合作成果。谈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谈婕)11月23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百色学院等多所院校与百胜中国在南宁启动校企合作。截至今年11月,百胜中国在广西已经与9所学校开启了校企合作。

  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九所院校的学生在校期间将有更多机会走入百胜中国旗下餐厅,通过学校学习实践,亲身体会餐厅实践。企业也会根据学校和学生要求定期在学校提供百胜职业经理人养成课程系列培训,共同为同学们铺设从学校到职场的“高速路”,结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同学们的职场筑梦平台。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何海波表示,学校与百胜中国在2018年就率先签署了校企合作,经过三年的实践与课程创新,同学们在校内就能快速了解职场的工作内容,从学校进入职场的过程中能快速提升同学们对企业的适应力,对企业提前进行了解就能让更多同学在就业前充分思考自己与企业的匹配度。同时,何海波也建议各位同学在就业前应对企业有全面了解,包括薪资福利与个人成长规划等是否与自己的发展预期相符,以便在招募季能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当天,百胜中国在南宁举办了一场创新的百胜精英计划暨校企合作发布会活动,广西多所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参会并在会场化身“高校面试官”,向百胜中国提出多道面试提问,为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把好第一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