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提升农村骨干教师能力
发表时间:2021-11-29 23:10: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2日-10月31日,的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思想政治国家统编教材及课标专项培训集中面授班在南宁市举办。

开班仪式 中国教师研修网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 (陈珊珊)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思想政治国家统编教材及课标专项培训集中面授班,近期在南宁市举办。

  该培训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教师研修网)承办,来自贵港市五个区县的70名小学思想政治骨干教师参加此次面授班。

  本项目以“上好思政课•当好引路人:国家统编教材教学重构能力提升”为培训主题,结合贵港市小学思想政治骨干教师的实际需求设置培训内容。

  项目采用5天集中面授、3天跟岗研修、2天导师带教和40学时工作坊研修相结合的混合研修模式开展。安排师德修养、教材及课标解读、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评价、课例研究、教学反思、校本教研等专题的课程,提升学员的师德修养,加强学员对新教材以及教学内容的理解,改进课堂教学、做实校本研修。为贵港市培养一批“有情怀、懂教材、善教学、能指导”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团队。

王志勇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教师研修网供图

  贵港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志勇出席开班仪式。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二是必须遵守培训纪律,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擅自离开培训,按时签到;三是希望学员把所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四是要坚持做好防疫相关工作,不可疏忽,有任何问题及时报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