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第一阶段)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29 23:13: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项目以“主题式教师培训的策划与实施”为培训主题,结合贵港市、县教师培训团队成员的实际需求设置培训内容。项目采用混合式培训模式,将集中面授、实践观摩,开展集中研修(8天)。

中国教师研修网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网11月29日电(陈珊珊)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教师研修网)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市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市级培训者团队递进式研修集中面授班(第一阶段),近期在南宁市举办,来自贵港市贵港市、县教师培训团队成员80人参加此次面授班。

  本项目以“主题式教师培训的策划与实施”为培训主题,结合贵港市、县教师培训团队成员的实际需求设置培训内容。项目采用混合式培训模式,将集中面授、实践观摩,开展集中研修(8天)。

  集中培训分段实施(集中5天+跟岗3天),采用多元化的培训方式,综合采取参与式、研讨式、案例式以及现场诊断、听课评课、名师示范等多种方式,安排基于教学现场、走进真实课堂,打造一支“用得上、干得好”的市级教师培训团队。

王志勇出席开班仪式。中国教师研修网供图

  贵港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志勇出席开班仪式。王勇明确本次项目的基本定位、教师培训团队的基本职责、研修的基本要求;希望通过研修活动,打造一支“用得上、干得好”的市级教师培训团队。

  为增强培训效果,王志勇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二是各位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纪律,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擅自离开培训,要按时签到,做有准备的上课;三是希望学员把所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希望学员们要坚持做好防疫相关工作,不可疏忽,有任何问题及时报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