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中国东信与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30 18:17: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0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与西安理工大学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黄榆)11月30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与西安理工大学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存库代表双方签约,中国东信执行总裁李倩,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军怀、副院长金海燕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黄榆 供图

  为落实国家战略,促进科技创新,中国东信与西安理工大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和业务合作关系,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促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服务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存库致辞。黄榆 供图

  签约仪式上,张存库指出,此次与中国东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教学、科研、互动等多项、多维、全方位的形式展开,促进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跨越发展。

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致辞。黄榆 供图

  李珩表示,希望与西安理工大学携手抓住重大战略落地和数字化转型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西安理工在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以及中国东信在平台体制和研发能力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联合构建产、学、研、用新典范。

西安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智能展示中心。黄榆 供图

中国东信与西安理工大学进行座谈交流。黄榆 供图

  签约仪式前,西安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智能展示中心,随后与中国东信进行了座谈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