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贵港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30 22:27: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2日-11月22日, 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2班)集中面授班在南宁市举办。

  中国教师研修网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陈珊珊)11月12日-11月22日,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2班)集中面授班在南宁市举办。

  该活动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教师研修网)承办的来自学前教育教研员、骨干教师60人参加此次面授班。

  本项目以“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实践策略研究”为主题,结合贵港市学前教育教研员、骨干教师的实际需求设置培训内容。项目采用混合式培训模式,将集中面授、实践观摩、网络研修相结合,开展集中研修(10天)+网络研修(40学时)。

  集中培训分段实施(集中5天+跟岗3天+导师带教2天),采用多元化的培训方式,综合采取参与式、研讨式、案例式以及现场诊断、听课评课、名师示范等多种方式,安排基于教学现场、走进真实课堂,旨在培养一批“有情怀、善教学、能指导”的学前教育教研员、骨干教师团队,充分发挥辐射引领本地教师专业成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