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举办“山水美学 世界遗产——摄影名家看桂海”主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12-01 15:58: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9日,山水美学 世界遗产——摄影名家看桂海主题研讨会在桂海晴岚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举行。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名家、艺术学者、媒体嘉宾齐聚,共同探讨桂林自然山水与艺术之美。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吕建伟)11月29日,“山水美学 世界遗产——摄影名家看桂海”主题研讨会在桂海晴岚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举行。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名家、艺术学者、媒体嘉宾齐聚,共同探讨桂林自然山水与艺术之美。

  山水,是桂林独特的城市符号。研讨会围绕同期举办的“山水美学 世界遗产——摄影名家看桂海”展开,嘉宾分别就提升山水文化品质、丰富山水文化内涵、拓展山水文化境界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图为桂海青晴岚一角。吕建伟 摄

  作为桂林“十四五”规划重点推进项目,桂海晴岚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以艺文、友善为核心、山水是基底、文化融合是方向,以生命关怀,旅游度假功能为引导,打造中国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助力桂林建设世界级的国际旅游城市。

  此次活动,数十位摄影名家将驻地桂海晴岚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进行采风拍摄创作,以摄影名家的视角看桂林,以人文之美演绎山水之美。

  研讨会由《中国摄影》杂志社副总主编陈奇军主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越峦、柳军,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周梅生、王建军、梁达明、严志刚,广西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桂林市人大副主任李滨,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桂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绍连,桂林市文艺评论家庞铁坚,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谢小明,桂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滕彬,桂林正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波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由《中国摄影》杂志社、桂林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山水胜景——摄影名家看桂海”活动,已于11月28日启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