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卫健委2021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桂林开班
发表时间:2021-12-02 11:2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桂林开班。来自自治区卫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8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桂林开班。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张超群 李先帅)12月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桂林开班。来自自治区卫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8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学习传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会精神,强化党务干部的能力培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开班仪式上,李勇强代表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区卫健系统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迫切需要提高党务干部的能力,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才能让广大党务干部胜任本职工作,学好本领,掌握好党建业务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把握重点。通过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的贯彻实施,落实好自治区党代会对卫生工作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日新讲解统战条例。李先帅 摄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桂林航空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日新,桂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清云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学员们通过专家的讲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了解了如何抓住重点推动医疗系统统战的工作开展;通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和典型案例的分析,进一步感受到党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自觉。

  据悉,此次为期三天的自治区卫健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安排有高校专家教授的理论专题授课,也有桂林市纪委领导的廉政教育和案例分析,还有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活动,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