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二届“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微视频大赛颁奖
发表时间:2021-12-07 11:5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自2021年8月开始征集作品,经过2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共收到700余份参赛作品。经评委会多次评审,评出51份优秀作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冯峰)第二届“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微视频大赛6日在南宁举办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 张衡 摄

  本届大赛主题为“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文联、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广西电影集团、广西电影集团有爱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徽源文化传播集团承办,广西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广西演艺集团、广西广文院线投资集团、广西广文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杨东星致辞。张衡 摄

  本次活动自2021年8月开始征集作品,经过2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共收到700余份参赛作品。经评委会多次评审,评出51份优秀作品。其中,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再唱山歌给党听》等3项荣获一等奖,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的《铁路上的检察蓝》等6项荣获二等奖,中共兴业县委组织部的《焦点人生》等12项荣获三等奖,中共扶绥县组织部的《“鸽”声飞扬带富路》等30项荣获优秀奖,玉林市博白县委组织部的《让“匠心”诠释使命与担当》等3项荣获人气奖。

颁奖嘉宾和一等奖获得者合影。张衡 摄

  杨东星指出,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就是要在波澜壮阔的岁月中,充分展示建党百年的伟大征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百年青春,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秉承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创造出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八桂大地上,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荡气回肠的真实故事,团结带领八桂人民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通过这次微视频大赛,不仅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情怀和责任担当,也更加彰显了干群永不褪色的鱼水深情。

  活动最后宣布第三届“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我的可爱家乡”微视频大赛即将开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