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将公布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
发表时间:2021-12-08 17:1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站(http://ntce.neea.edu.cn/,下同)查询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考试主管部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杨金娇)12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站(http://ntce.neea.edu.cn/,下同)查询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考试主管部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根据相关规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不公布参考答案和评分参考,成绩复核内容仅为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进行复评,不提供查卷。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者,方可报名参加面试。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9日8:00至12日17:00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的“报名系统—广西”报名参加面试。面试具体事项请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查阅《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