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南北雕塑联展”在南宁开幕 130余件作品对外展出
发表时间:2021-12-09 10:33: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2月8日,由“汇聚南北·守正创新——2021南北雕塑联展”在广西南宁市开幕,130余件优秀雕塑作品集中对外展出。

    图为观众在观看“战疫”主题作品 林浩 摄
图为观众在观看“战疫”主题作品 林浩 摄

  中新网南宁12月8日电 (记者 林浩)12月8日,由“汇聚南北·守正创新——2021南北雕塑联展”在广西南宁市开幕,130余件优秀雕塑作品集中对外展出。

  此次活动由广西艺术学院、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办,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广州雕塑院、陕西省雕塑院、海南省雕塑艺术学会承办。

图为嘉宾在展览开幕式合影留念 林浩 摄
图为嘉宾在展览开幕式合影留念 林浩 摄

  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石向东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本次展览旨在促进南北雕塑艺术的对话与交流,构建以南北地域为特色的雕塑风格与面貌,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全球化视野下的区域合作共赢。

图为展览现场 林浩 摄
图为展览现场 林浩 摄

  据悉,“南北雕塑联展”以坚守“交流、学习、切磋、提高”为初衷,以年展形式在广州、西安、海口、南宁等城市接力举办,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历届南北雕塑联展,不仅加强了南北各地专业雕塑创作机构、院校艺术家们的对话与交流,也为美术爱好者们献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2年1月5日,展期28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