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1-12-09 21:3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各市体育、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各相关中小学、体育社会组织承办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正在全区各地市113所学校火热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谢云)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各市体育、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各相关中小学、体育社会组织承办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正在全区各地市113所学校火热开展。

  11月上旬,南宁市陈村小学、北海市海城区高德小学等多所小学相继举办了“奔跑吧•少年”系列象棋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还能提高同学们思考问题的全面性,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中国象棋的魅力,领略“国粹”风采。

  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中学、梧州市藤县第三中学等多所中小学相继举办“奔跑吧·少年”系列田径赛事,夺目阳光减不慢运动员们的速度,秋风瑟瑟吹不散同学们的热忱。赛事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校园生活,展示了少年们的蓬勃朝气。

  梧州市新兴小学以“奔跑吧!新兴学子!”为主题,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暨梧州市新兴小学全员趣味运动会。

  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声声加油的呐喊,孩子们共同体验2021年“奔跑吧·少年”中小学体育系列校际联赛带来的趣味与挑战。活动充满了青春活力、温情与感动,现场感染力十足,点燃了冬日的校园,让孩子们喜欢体育、爱上运动,逐步培养敢于追梦的自信品格,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