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启航 “体育+N”如何释放消费热情?
发表时间:2021-12-09 21:52: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热力启航,活动持续1个月。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黄红平)12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热力启航,活动持续1个月。

  活动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百益上河城等区内潮玩、潮拍、潮食、潮购圣地开展“体育+展销”“体育+公益代言”“体育+夜赛”三大板块的活动,让“体育+N”模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运动消费中来,促进体育消费。

  体育+夜赛板块将至少组织8场夜赛,就近组织开展具有表演性、观赏性和参与性的篮球、气排球、羽毛球、轮滑等多个夜间体育赛事,营造相关区域的体育运动氛围和夜间消费氛围。

  体育+展销方面,今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将举办展销,包括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文创产品、体育产品、工艺品等,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加快活动年轻化、时尚化进程。

  体育+代言板块将开展公益结对代言活动,邀请体育明星、运动达人、电视节目主持人、网络红人、媒体记者及驻村第一书记、舞狮表演队、排舞表演队等各行各界的代表,为展销商家拍摄宣传视频,为家乡的农产品、工艺品等商品代言,积极发掘乡村振兴新型“热动力”,利用好网络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技术,引爆“明星效应”,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参与,进一步扩大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影响力。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人们对运动健身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我国体育消费规模也在逐步扩大,个性化、体验性消费增量明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和平台,以“体育+N”融合发展的形式,将全民健身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有机结合,为体育行业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互动平台,重振广西体育消费市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