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开幕
发表时间:2021-12-11 10:4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1日电(蒋梅玲) 12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

图为比赛现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本次比赛将持续3天,分设在学院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和羽毛球馆两个场馆同时开展,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中学的36支代表队,430名运动员参加,按组级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7个项目。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动作频频出现,充分展示了广西学生乒乓球爱好者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比赛现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广西青少年乒乓球参训人数、水平在逐年提高。本次比赛旨在夯实乒乓球运动根基,促进青少年素质全面发展,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完善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助推全区学生乒乓球运动及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同时也为2022年广西第十五届区运动会、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锻炼队伍,选拔优秀选手。

  由于本次比赛涉及的学校、参赛队员众多,组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在周密细致组织比赛同时,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竞赛组织、场地筹备、医疗安保、防疫措施等工作均细化分工,全面落实防疫措施,排除隐患,责任到人,尽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