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乒”青春搏精彩 广西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落幕
发表时间:2021-12-13 16:2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自全区各高校、中学的36支代表队、430名运动员进行了中学组、大学组的团体、单打和双打比赛。比赛越接近尾声,赛况越发激烈胶着。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蒋梅玲)12月12日,2021年广西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圆满落幕。

图为比赛现场。

  该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来自全区各高校、中学的36支代表队、430名运动员进行了中学组、大学组的团体、单打和双打比赛。比赛越接近尾声,赛况越发激烈胶着。方寸球桌之上,球与拍撞击的火花凝结了参赛选手们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传递着他们对运动的热爱,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图为比赛现场。

  全区各高校、中学代表队积极进取、相互切磋,展现了广西学生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次赛事承办方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防疫检测、场地条件、食宿环境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全程参与赛事保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从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赛事宣传海报,到餐厅内搭配合理、营养丰富的美食,到覆盖所有赛程安排的网络直播,再到服务于赛场内外的贴心志愿者,东道主的热情和周到赢得参赛人员的好评。

图为志愿者热心服务。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全区青少年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为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将于2023年在广西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