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一篇优秀宣讲报告获中宣部表彰
发表时间:2021-12-15 11:09: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黄羽新宣讲报告《山歌似水赞英雄 理想如炬耀壮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山歌理论宣讲报告》榜上有名,荣获2021年“优秀理论宣讲报告”,是广西唯一获得表彰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韦国友) 近日,中宣部办公厅表彰了一批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黄羽新宣讲报告《山歌似水赞英雄 理想如炬耀壮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山歌理论宣讲报告》榜上有名,荣获2021年“优秀理论宣讲报告”,是广西唯一获得表彰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用民族文化形式展示革命内容,用山歌讲好广西红色故事,以老带新、师生联手创作,倾情编唱,多次在基层宣讲,社会反响良好。

  近年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优势和理论宣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不断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提高理论宣讲能力和水平,每年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深入到政府机关、企业、街道、社区等上百家单位开展理论宣讲,受众人数逾万。

  报告结合时政热点,把“陈情”和“说理”结合起来,把“自己讲”和“别人讲”结合起来,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广大学生、教师、基层党员、广大群众等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形成独具特色的理论宣讲模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