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奔跑吧·少年”体育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在广西70余校开展
发表时间:2021-12-19 13:0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从10月起,2021年“奔跑吧·少年”体育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走进南宁、桂林、百色、玉林、河池、梧州等地70余所学校,参与学生超12万人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谢云)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从10月起,2021年“奔跑吧·少年”体育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走进南宁、桂林、百色、玉林、河池、梧州等地70余所学校,参与学生超12万人次。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开设防溺水知识讲座、篮球、足球、跳绳等多种类型的课程,以理论宣讲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青少年们在体验到这些体育项目乐趣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各项运动科学锻炼的方式和理念,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还计划继续走进全区各市、县30多所中小学校,开展更多类型的公益课堂。课程开发将注重创新,加强融合,吸纳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将运动之火带到广西各地,更好激发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并为广西体育人才储备增添新鲜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