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U系列赛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20 13:2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8日—19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U系列赛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广西轮滑运动训练基地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 12月18日—19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U系列赛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广西轮滑运动训练基地开赛。

图为比赛现场。

  本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乡塘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轮滑协会、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轮滑比赛设置10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以及300米速度轮滑计时赛等,共吸引了来自普通中小学校、体育运动学校(业余体校)和社会轮滑俱乐部35支队伍、272名轮滑爱好者参加。

  轮滑是一项难度系数较低、危险系数较低的极限运动,学习轮滑对少年儿童的身体平衡性、灵活性,大脑与身体各部位之间的协调性都有促进作用,深受广大青少年和家长欢迎。自治区体育局举办此次轮滑U系列赛,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创建自治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品牌,加大广西轮滑普及和推广力度,为自治区速度轮滑项目选拔优秀适龄队员,为备战2023年在广西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锻炼队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