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奉献爱心情暖校园 迷球俱乐部助贫困生圆国球梦
发表时间:2021-12-27 18:4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4日,广西迷球俱乐部一行12人在俱乐部负责人廖水祥的带領下,从南宁驱车100多公里到都安县百旺镇崇文小学开展“奉献爱心,情暖校园”的活动。此次活动共向该校捐赠新购买的乒乓球台2張,以及会员捐的乒乓球拍、乒乓球等物品。

  12月24日,广西迷球俱乐部一行12人在俱乐部负责人廖水祥的带領下,从南宁驱车100多公里到都安县百旺镇崇文小学开展“奉献爱心,情暖校园”的活动。此次活动共向该校捐赠新购买的乒乓球台2張,以及会员捐的乒乓球拍、乒乓球等物品。

 

 
全校学生手执乒乓球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是继去年向都安弄棉小学献爱心之后的又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让学生通过乒乓球健身,增强体质,使学生在德智体全面发展,更重要的是让贫困山区的儿童感受到同一蓝天下的阳光和温暖,助贫困学生共圆国球梦。

 

 
广西迷球俱乐部成员为学生作示乒乓示范。

 

  捐赠仪式结束后,俱乐部成员听取了崇文村党支部书记唐力的汇报。新一届驻村工作队正在有步骤按计划地开展扶贫工作,全村脱贫户收入6000元以上。

  当晚,南宁和都安球友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高原 甘卓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